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水龙头 20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3
中宇卫浴龙头怎么样?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09-23

中宇淋浴龙头价价格不贵,中宇卫浴水龙头8703,价格593元。中宇卫浴花洒JY81048,价格510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7-09-23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9-23

题主好!据我所知中宇的水龙头和花洒质量很好的。是中国十大卫浴之一!中宇卫浴是国内有名气的卫浴品牌,作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卫浴行业综合品牌,在发展的35年间,中宇卫浴力行为购买者提供健康时尚的产品。而它们也确实做到了,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说,中宇卫浴是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作为以水龙头产品发展的中宇卫浴对于水龙头这个产品的感情当然会很重,,在中宇卫浴的产品中,水龙头是一个主打的产品,也就意味着水龙头作为中宇重要产品与其他品牌的水龙相比较的话更具实力,也更具优势。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