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水龙头 1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3
东鹏洁具与东鹏卫浴是同一个品牌吗?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9-23

坐便器的安装找个泥工是师傅就会的,不会太麻烦。不过在挑选卫浴产品的时候却是很复杂的,这些这十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1九牧卫浴2箭牌卫浴3惠达卫浴4恒洁卫浴5辉煌卫浴6安华卫浴7中宇卫浴8东鹏洁具9欧路莎卫浴10浪鲸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09-23

东鹏洁具属于卫浴界的大品牌产品,其质量自然信的过,只是价格要比通常品牌产品要贵些,关键是看你是否喜欢,或者是否适合自己家居卫生间安装与使用。

客居东夷 2017-09-23

国产洁具十大品牌:
1、箭牌洁具
2、TOTO洁具
3、帝王洁具
4、美标洁具
5、九牧洁具
6、惠达洁具
7、科勒洁具
8、乐家洁具
9、东鹏洁具
10、四维swell洁具

浪漫小红酒 2017-09-23

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东鹏洁具、浪鲸卫浴、航标卫浴、和成卫浴、法恩莎卫浴、九牧厨卫、鹰卫浴等等品牌的面盆都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并对比着进行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