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夹板木材 1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科宝橱柜是博洛尼吗?不是科宝博洛尼?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09-24

科宝是科宝,博洛尼是博洛尼,同属一个公司的两个不同品牌。面对的客户群体不一样,科宝较博洛尼便宜。博洛尼是意大利品牌,后来由科宝公司收购了此品牌,现在改叫科宝博洛尼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7-09-24

金牌橱、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

淡风飞雪 2017-09-24

欧派橱柜,大信橱柜,金牌橱柜,志邦橱柜,我乐橱柜,科宝博洛尼橱柜等

畅想意念 2017-09-24

强烈推荐徐州科宝博洛尼整体家装科宝博洛尼整体家居是国内第一大家居品牌,在徐州升辉装饰城有2000平米的实景体验馆,包括3款风格各异的豪华样板间,16套精品橱柜,内门、步入式衣帽间地板沙发布艺等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