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大家电 18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索尼的液晶电视,除了保修卡上有序列号,还有其他地方有嘛?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9-24

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液晶电视,但在国内国产液晶电视哪个牌子好呢?液晶电视以夏普的最好,由于夏普研究液晶面板时间最长,在面板方面比其他牌子技术略微领先。索尼液晶电视采用三星和夏普的液晶面板,实际的要看型号,lg和三星的液晶电视在面板方面没有问题,与索尼或松下的区别基本上在电路上,采用同样的液晶面板不同牌子出来的图像都不一样。个人推荐夏普-【夏普是液晶之父。】高是高了点。夏普和索尼,以46寸的最合算,性能和价格比最好。假如喜欢看电视。看的多就买个好的对眼睛好。假如要便宜点的可以选取国产的:国产的选:海信创维TCL这三个是销量前三名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7-09-24

通常机身编号或者是序列号都是在相机的下面或是在相机的电池仓上,就是电池藏得盖子上有个标签,上面就是机身编号了。通常都是以S/n后面的数字,只要是在把这组数字输入到官网的查询系统,就能查到你买的这个机子是不是全新行货机了。不过佳能的这个系统只能查看行货机型,对于相机的销售地是查询不到的。看保修卡、包装盒、机身上三个号是否一致,水货的保修卡上大都没有印序列号。撕掉包装盒上的防伪标帖可以看到防伪数字,登陆佳能官网或致电官网验证电话即可查询真伪!

新丁丁丁 2017-09-24

题主好!液晶电视机假如是LED背光灯的,具有省电、亮度高、寿命长的优势,但价格会稍高一些。LCD的液晶电视机除了价格稍低外,没有其他优势,建议选取LED背光灯的液晶电视机。

半夏樱花 2017-09-24

是iphone4s换电池建议更换原装电池。鉴别是否为原装电池,越狱后使用batteryDetective来检测即可:1,现在iphone4s的主要代工厂商有四家:无锡索尼电子(电池序列号YW开头的)、东莞新能源(电池序列号AE开头的)、韩国三星(电池序列号SB开头的)、南京乐金化学(电池序列号LN开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