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夹板木材 18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24
德意电器的铭典嵌入式烤箱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9-24

德意的烤箱采用的是智能恒温控制,始终给食物最适合的温度,让烧烤、加热食物达到最好的效果。它还有八段烘焙模式,烤箱内腔的底部、顶部、背部各有一个加热装置,并辅以热风机循环加热,可以实现单面、双面、多面的烘焙模式。最主要的是价钱合适,价廉物美。而且德意的售后体制也非常规范,买它家的产品也能放心。

其他回答(共4条)
花千芳 2017-09-24

ACA北美烤箱/电烤箱,美的Midea,东菱烤箱/电烤箱,忠臣LOYOLA烤箱,长帝烤箱/电烤箱,格兰仕烤箱/电烤箱,伊莱克斯烤箱/电烤箱,这些品牌的电烤箱都很不错哦~你问的嵌入式烤箱哪个品牌好,这些电烤箱应该都有生产嵌入式和台式的。可以到实体店去考察一下的。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24

实际怎么装修布局得看户型布置,厨房是怎样的结构。假如厨房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可以做L型,空出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摆个小餐桌,个人是比较建议采用开放式的,由于本身厨房也比较宽敞,开放式的理念和设计好好的融合,或使空间更开阔。简约的、欧式的都可以考量。与此同时,随着人们对于空间与实用性需求的提高,隐藏式、嵌入式橱愈受青睐。目前,德意等欧洲国家在厨房设计中大量采用推拉门设计,并将厨房家电隐藏在大型移门之后。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嵌入隐藏灶具、微波炉、烤箱等电器产品的一体化橱柜产品也十分给力。

半亩农田 2017-09-24

电烤箱好的牌子挺多的呀,产品本身都接近,但价格上相差很大,如:方太电器、惠而浦、Depelec德普嵌入式烤箱、长蒂电烤箱、伊莱克斯、格兰仕电烤箱等。

ba神696 2017-09-24

烟机灶具大家都知道方太还不错,由于方太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业务,现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热水器七大产品线,已成为中国高端厨电第一品牌,楼主你可以考量考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