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其他 14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仿藤餐桌椅质量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仿藤餐桌椅质量怎么样?有没有人用过呢?

被采纳
龙猫 2017-09-24

1.藤椅子茶几三件套藤椅户外家具休闲阳台桌椅组合五件套260元
2.户外桌椅藤椅三五件套庭院阳台休闲桌椅组合藤编家具仿藤餐桌椅880元
3.户外家具花园庭院藤编桌椅组合室外休闲藤椅子阳台仿藤餐厅餐桌椅9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7-09-24

鼎俱餐桌是很好的实木餐馆桌椅,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实木餐桌,橡木餐桌椅组合,价格是1800元,圆桌饭桌,圆实木椅组合,带转盘餐桌椅组合,价格是219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黑风沙溪 2017-09-24

广州名客餐饮家具价廉物美,由于其专业从事:快餐桌椅、肯德基快餐桌椅、西餐厅桌椅、茶餐厅桌椅、食堂餐桌椅、快餐厅卡座沙发等餐饮家具等产品,比较丰富的,比较好的。广州名飞餐饮家具还是不错的,其专业生产快餐桌椅、西餐桌椅、食堂餐桌椅、美食城桌椅等产品,他们厂家直销,质量保证,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