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管材管件 12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马桶连接管的连接方式谁能介绍下?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09-24

用脚在马桶的侧面踹,一直踹到它与地面分开,你放心,不会踹坏的。松动以后把后面的连接管道拆下。把马桶放到,记住:倒地的部分垫上毛巾,用美工刀片把老胶割掉,用电吹风把割了胶的地方吹干。第二步,处理地面和下水部分,同样的方式割胶和吹干。都处理完了,把马桶放正,搬到下水的位置,切记:马桶的出水口一定要对准下水口!放好后在马桶的外圈用记号笔画好记号,搬开马桶,用结构胶在地面做好记号的内圈打上胶水,然后把马桶抬上去,记住一定要在记号位置,然后坐实,这时多余的胶水会挤出来,用手沿马桶一圈把多余的胶水涂在马桶与地面的连接处,接好接头,完工。胶水保养24小时,可以使用了。切记使用结构胶!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7-09-24

管接头是硬管或软管上自身装备的接头连接,为了和接头体或设备连接,应该在管的端部装这个接头.接头体当管接头和设备连接时,连接方式不匹配或需要变径,这个任务就由接头体来完成.接头体的一端连接管接头,另一端连接设备.

笨熊你喝 2017-09-24

将抽水马桶与卫生间地面相结合的地方用刀剔开,把马桶和墙面上的连接管拧下来,将上水管拆除、与座便器分离,然后将马桶下面以地面接触的白色密封胶用刀片都铲掉,马桶就可以拿下来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