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管材管件 1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马桶一下水管漏水怎么办?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09-24

正常马桶周边是不漏水的。建议您把马桶拆掉,买一个黄油圈套到马桶下水管处,然后安装马桶就不漏水了。马桶周边用玻璃胶收边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7-09-24

马桶底部漏水的解决方法
1、水箱内部零件老化;
2、马桶和下水管连接处漏水;
3、马桶本身出现裂痕;
4、马桶的进水组或是出水组有问题;
5、抽水马桶水箱漏水。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远山牧歌 2017-09-24

马桶底部漏水怎么修:对症水箱内部零件老化:若是水箱内部零件老化的话,没有其他选取,你只就需要赶快更换零件了。对症马桶和下水管连接处漏水:假如马桶和下水管连接处漏水则需要重新安装马桶,重新进行封胶。对症马桶本身出现裂痕:马桶出现裂痕引发漏水的话最好是换一个新马桶。对症马桶的进水组和出水组问题:需要打开水箱,看见水箱满溢,水从一个水管流出则表明进水组坏掉,若是有进水的声音则是出水组坏了。对症水箱漏水:可以把下水机心拿下,清理水垢,若还是不行就需要换马桶了。

meiliwa 2017-09-24

那么马桶底部漏水要怎么维修呢?我的建议是找专业的维修工人进行维修。马桶底部漏水,可能是马桶出水口和地面下水口的连接密封法兰安装不到位。此时,你需要拆开马桶,买一个新的法兰从新安装就可以,然后再用玻璃胶固定马桶。玻璃胶只起固定马桶在地面不移动位置的作用,不起马桶排水时的放水作用。主下水管假如排水畅通,及时法兰稍有错位也不会往外面漏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