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窗帘/配件 98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24
软装布艺注意事项有哪些?谁知道?

请问软装布艺注意事项有哪些?谢谢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9-24

关注事项
一:软包材料的耐脏性由于软包材料清洗比较困难,应该选取耐脏、防尘性良好的软包材料。关注事项
二:软包材料的防火性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对软包中填充材料的防火性能加以检测,以免留下隐患。关注事项
三:软包背景墙的成品保护软包背景墙施工完成之后,要将房间清洁打扫干净,以免污染成品。在日常的打扫过程中,也要关注不能碰坏软包,以免影响美观。关注事项
四:软包材料颜色的选取由于不同色彩对人心理的影响是不同的,在选取软包材料色彩的时候需要认真考量。如餐厅的软包背景墙,可以选用黄色、红色等颜色,对进餐有好处。而卧室等房间,应该使用蓝色、青色、绿色等,可以使人放松下来。期望答案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1条)
花千芳 2017-09-24

1,]客厅装饰关注事项有哪些
2、地板砖不应低档化。
3、买电线、水管不要图便宜。
4、电源插头不要少。
5、客厅装修不应软装过多、空间冗余
6、客厅装修不要软装不当、过度浪费
7、客厅装修不应视觉混乱、失去焦点
8、客厅空间不要窄小。
9、客厅空间不能低矮。
10、客厅景观不应杂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