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管材管件 13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楼房水管漏水怎样办水管接口处漏水维修马桶水斗下水管漏水?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9-24

题主好,方法有这些;
1、厨房下水管漏水首先们需要对厨房下水管进行检查一遍,看看是哪里发生了漏水,假如是由于与水槽的接口松动了,拧紧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涂膜了胶粘剂的布带,缠绕在与水槽的接口处,然后就不要用这个水管进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假如还是漏水的话,而水管有没有破裂,那么不妨试着更换新的水管,很多时候,都是由于水管老化所致。
2、卫生间下水管漏水用玻璃胶涂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围,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后一天先不要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试看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否维修好,假如没有漏水了,就说明玻璃胶已经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
3、塑料下水管漏水买一根接近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动手来维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后把新买的下水管的接头和旧水管接头想连接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接口包裹着旧水管的接口,使得两端像一根管道一样,然后在下水管外层涂膜一层胶水,用不漏水的布袋进行缠绕,多缠绕几圈,然后新水管连接的那头,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装置就行了。期望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7-09-24

题主好,修下水管道的一些窍门:
1.厨房下水管漏水厨房漏水,真的是很麻烦,也让们很苦恼,特别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人来说,更是纠结。假如发生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事情,首先们需要对厨房下水管进行检查一遍,看看是哪里发生了漏水,假如是由于与水槽的接口松动了,拧紧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涂膜了胶粘剂的布带,缠绕在与水槽的接口处,然后就不要用这个水管进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假如还是漏水的话,而水管有没有破裂,那么不妨试着更换新的水管,很多时候,都是由于水管老化所致。
2.卫生间下水管漏水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也是们经常遇到的麻烦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最令人头痛的一个问题了。最好的维修处理办法,就是用玻璃胶涂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围,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后,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试看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否维修好,假如没有漏水了,就说明玻璃胶已经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
3.塑料下水管漏水假如是塑料水管漏水的话,实际上还是很好解决的。可以买一根接近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动手来维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后把新买的下水管的接头和旧水管接头想连接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接口包裹着旧水管的接口,使得两端像一根管道一样,然后在下水管外层涂膜一层胶水,用不漏水的布袋进行缠绕,多缠绕几圈,然后新水管连接的那头,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装置就行了。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24

卫生间下水道水管漏水,最好的维修处理办法,就是用玻璃胶涂抹在水管破裂的周围,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后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试看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否维修好,假如没有漏水了,就说明玻璃胶已经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以后假如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买一些胶粘剂、玻璃胶等之类的产品来解决。厨房下水道水管漏水的解决办法:首先我们需要对厨房下水管进行检查一遍,看看是哪里发生了漏水。假如是由于与水槽的接口松动了,拧紧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涂抹了胶粘剂的布带,缠绕在与水槽的接口处,然后不要用这个水管进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假如还是漏水的话,而水管有没有破裂,那么不妨试着更换新的水管,不少下水管漏水的情况其实都是由于水管老化所致。塑料水管漏水的话,可以买一根接近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动手来维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后把新买的下水管的接头和旧水管接头相连接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接口包裹着旧水管的接口,使得两端像一根管道一样,然后在下水管外层涂抹一层胶水,用不漏水的布袋进行缠绕,多缠绕几圈,然后新水管连接的那头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装置就行了。不锈钢下水道水管漏水,使用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漏水的地方,再紧紧的缠绕几圈,然后抹上水泥以及砂浆防水剂就可以了。另外,假如自己不方便动手的话修理的,应该找专业的公司来进行修补下水管漏水,效果也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