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家居风水 176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24
试衣镜对着厨房门,餐桌有什么讲究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我家的入户玄关的侧墙上想安装试衣镜

被采纳
jianimei 2017-09-24

个人觉得镜子对着厨房门,假如厨房门是是推拉门的话,是照不到炉灶的,不会对家里有任何影响的。

其他回答(共1条)

1、一大门就见餐桌不吉。
2、餐厅与厨房共享一室不佳。将餐厅与厨房合二为一,非常不好。由于炒菜时积留的油烟气会影响用餐卫生。
3、厨房与餐厅的布置要重简单及洁净,千万不能杂乱或摆设太多装饰品。终究唯有浸溶于温谧的心绪,不能受外物干扰,方可以愉悦用餐。厨房与餐厅的构造将会影响到人的健康,因此居住者不仅要关注餐厅内的格局及摆设布置,特别厨房需关注保持空气的流畅及清洁卫生。
4、布局餐厅和厨房的位置最好设于邻近,防止距离过远,耗费过多的置餐时间;餐厅不宜设在厨房之中,因厨房中的油烟及热气较潮湿,人坐在其中无法愉快用餐;厨房地面要平坦且忌比宅内个房间高。
5、餐桌不宜正对厕所门餐桌切忌被厕所门直冲。厕所在风水上被视为“出秽”的不洁之处,越隐蔽便越好,如正对餐桌,不仅影响人的食欲,也不利健康。假如餐桌与厕所直冲,应尽快把餐桌移到别的位置。假如确实无法移开,则可以在餐桌的正中摆放一个小水盆,用水浸养铁树或开运竹,以此方法进行化解。
6、餐桌不宜正对厨房门厨房经常有油烟排出,温度较高,餐桌放在厨房门对面,对家人的健康不利,时间长了会令人变得脾气暴躁。由此看来餐桌不要正对着厨房的门摆放,假如无法防止,可用帘子遮挡,或者经常将厨房门关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