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其他 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请教:怎么设置水星804其他用户上网限制,提高网速?谁说一下?

求助:怎样设置水星804其他用户上网限制,提高网速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9-24

1,网路神警,有效的企业上网行为管理软件,可控制记录上网随意浏览非法网址,发帖,盗取企业机密,玩游戏等,限制上网时间,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局域网带宽占用率。可以监管电脑的一切行为。2,天易成网管。软件功能简介:天易成网管集成的监控功能,涉及到网络管理的各个方面,诸如远程监控(即使用互联网上的任一电脑实现对整个局域网的监控),上网速度限制(你可以设置局域网各主机的上下行速度,其中,由天易成网管独创的智能速度限制VIP功能,还能优先占用宽带,使监控机拥有比其它主机快数倍的速度),网页过滤黑白名单功能,聊天软件限制,网络视频限制,股票软件限制,下载限制,网络游戏限制,邮箱限制,代理限制等。天易成网管拥有自主研发的底层抓包驱动程序,具有高效性和稳定性,同时,软件基于C/S架构,无需调整网络,安装在局域网的任何一台机器上即可实现对整个局域网主机的监控管理。另外,他们的的技术人员随时在线解决用户在安装及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保证用户使用无忧。

其他回答(共2条)

用户上网限制 应该挺好实现的
不过功能是否强大不太清楚 特别是在带宽管理上
LZ只要知道有些是通过ARP欺骗中转来“达到”目的的就OK了 再多查查
关于提高网速 带宽大小是固定的
充分、合理地使用带宽非常重要
还要做到内网攻击的防范 就OK了 不过以太网协议漏洞不是那么轻易的搞定的
可以去查查免疫网络 就欧儿了

完美巨蟹男 2017-09-24

1,网路神警,有效的企业上网行为管理软件,可控制记录上网随意浏览非法网址,发帖,盗取企业机密,玩游戏等,限制上网时间,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局域网带宽占用率。可以监管电脑的一切行为。2,天易成网管。软件功能简介:天易成网管集成的监控功能,涉及到网络管理的各个方面,诸如远程监控(即使用互联网上的任一电脑实现对整个局域网的监控),上网速度限制(你可以设置局域网各主机的上下行速度,其中,由天易成网管独创的智能速度限制VIP功能,还能优先占用宽带,使监控机拥有比其它主机快数倍的速度),网页过滤黑白名单功能,聊天软件限制,网络视频限制,股票软件限制,下载限制,网络游戏限制,邮箱限制,代理限制等。天易成网管拥有自主研发的底层抓包驱动程序,具有高效性和稳定性,同时,软件基于C/S架构,无需调整网络,安装在局域网的任何一台机器上即可实现对整个局域网主机的监控管理。另外,他们的的技术人员随时在线解决用户在安装及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保证用户使用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