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家具 13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如何选布艺沙发?谁能够说说看?

怎么选布艺沙发?有什么技巧或者方法吗?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9-24

假如家里没有小孩,建议选皮沙发,假如有0~3岁以下的小朋友,还是建议买布艺沙发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24

牛皮沙发好还是布艺沙发好呢?这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来选沙发了,假如你的是后现代风格,那肯定选布艺沙发比较好;假如你是欧式的风格那还是牛皮沙发好,以上的内容可供大家参照。

圣经耶稣 2017-09-24

沙发选灰白色的布艺沙发或米黄得皮质沙发比较好点假如喜欢鲜艳点得就买红色得布艺沙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