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家具 1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按摩椅品牌排行?哪款值得信赖的

最新的按摩椅品牌排行是哪些品牌啊?有没有人比较清楚的呢?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9-24

按摩椅十大品牌在火热竞争中初露端倪,电动按摩椅属于健康产业中按摩健身器材类别,十余年间,已经崛起了大大小小几十个品牌,现在中国市场销售及售后都做得比较好的,依照销量和评价:按摩椅十大品牌有春天印象,松下按摩椅、OSIM傲胜、HJ惠家、三洋、富士等!随着各种渠道的拓展,网购渠道成为了2015年各大按摩椅品牌逐鹿的地方。总的来说按春天印象的按摩椅价廉物美,适合中高端人群,属于比较实用的按摩椅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7-09-24

按摩椅牌子哪个最好呢?参照下十大品牌你就了解了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松研按摩椅品牌日本品牌,大部分国内组装,占据京城各大商场,按摩手法上乘,造型中等。技术仅次于三洋,按摩力道优于松下。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傲胜按摩椅品牌新加坡品牌,大部分国内组装,占据京城各大商场,按摩手法上乘.比较奢华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富士按摩椅品牌日本品牌,原装进口,京城各大商场,按摩功能较多,造型丰富。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荣泰按摩椅品牌国产品牌。占据按摩椅市场一定份额,最近两年销售增长不错,产品外观漂亮。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荣康按摩椅品牌国内较早生产按摩椅的厂家,近些年按摩手法更新不够,造型朴实,不是很时尚。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奥佳华按摩椅品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最近两年销售增长不错,产品外观漂亮。外观时尚,按摩手法和产品稳定性放心。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生命动力按摩椅品牌生命动力按摩椅是香港老牌按摩椅品牌,特别是生命动力LP7000这款受到购买者普遍好评,并且香港品牌。质量有保证。性价比较高。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三洋按摩椅品牌日本品牌。真正的进口品牌。功能全的型号价格都在4万以上。性价比不高。不多做介绍。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松下按摩椅品牌,按摩手法柔和舒适,造型传统经典。日本品牌。也是进口品牌。性价比不高。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十:东方神按摩椅品牌国内品牌,质量保修一年,按摩手法通常!价格合适。

晨钟暮鼓 2017-09-24

凯仕乐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凯仕乐)荣泰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泰)松下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怡禾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福建怡和电子)其他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督洋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艾力斯特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乐尔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康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荣康)茗振按摩椅(十大按摩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