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其他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虹吸马桶堵了怎么办?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9-24

1,可能是堵塞了,检测方法是,拿一盆水直接冲下去,好顺就是没有堵,反之就是堵了。2,不是堵塞的话,就是马桶本身问题了。假如不能完成一次完整的虹吸,就真是要换马桶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7-09-25

直冲式冲水马桶、喷射虹吸式马桶、虹吸式冲水马桶、旋风式冲水马桶

四海旅行 2017-09-25

建议虹吸的,家还是要舒适点的好,实际上不往马桶里倒东西,也不会那么容易堵的。

旅行者47 2017-09-24

建议是买直式的,这样的马桶不容易堵塞。假如是虹吸式马桶,虽然看着美观,不过由于增加了一个弯头,容易造成堵塞。以前不懂,家里买的是虹吸式马桶,总堵,后来还好在淘宝上找到了一灌通,我每周到一瓶盖,清洁一下,预防一下堵塞,现在不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