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其他 2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怎样样选择环保建材?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9-24

挑选建材产品的话,主要是多关注安装和环保的问题,好材料当然是大品牌的商家了,实惠的材料可以自己跑建材市场和参加团购。建材市场和我爱我家网这样的团购网站的建材很实惠,不过品牌都是以中档的品牌为主!实际选取可依照自己的要求去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9-24

由于你一楼和二楼都是木地板,你又想铺成瓷砖,那么我建议你可以选取木纹地砖。木纹砖是一种表面呈现木纹装饰图案的新型环保建材。

熊猫秋 2017-09-24

个人觉得你需要选用颜色略微深点图案,效果比较好。只要是绿色环保的材料就OK了,绿色环保建材是指基本无毒无害型。是指天然的,本身没有或极少有毒的物质、未经污染只进行了简单加工的装饰材料。如石膏、滑石粉、砂石、木材及某些天然石材等,这个样还是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