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其他 28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什么是绿色环保建材啊?谁了解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9-24

绿色环保。其主要原料整合自天然贝壳类生物的壳体表层,是真正的绿色环保的装饰建材。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25

好易家装饰很不错啊,地址在深圳市宝安区创业立交旁43区新安街道广深路249号,装饰设计,施工,建材一条龙装修,方便,省心,省麻烦,省钱有道理,设计师亲自监管工地,保证设计施工不脱节,细节更完美,钻石施工工程,健康,环保大集成。,工装设计施工于一体,所用材料绿色环保,让您无忧更省心。

俺是IT男 2017-09-24

当然是墙纸了,用好点的,环保的,我家用的是美国布鲁斯特的墙纸,达到欧洲环保级,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一点气味都没有,,可以关注一下。

醉猫 2017-09-24

艾尚衣名气很大,现在销售网络已覆盖国内省市及部分欧美等国家。荣获“中国著名名牌”“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称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