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瓷砖/石材 14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石英石品牌排行榜是什么样的?谁有报价?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9-25

市面上华讯石英石比威美石英石常见,不过华讯石英石有很多假的,就要看你会不会鉴别;威美石英石是中国十大品牌,含沙量是94%以上,感觉威美石英石比华讯石英石好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7-09-25

正宗的品牌石英石所选取的石英石原材料纯度高,杂质少,放射性低!可以大胆使用,劣质的石英石就很难说了,特别是假石英石。

听时间的话 2017-09-25

中国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一的是:喜仕隆(HanStone)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二的是:海漾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三的是:奥米加(OMIK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四的是:赛诺斯通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五的是:PKL(韩国品牌)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六的是:宝光隆(中国广州)石英石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八的是:特菜斯(产地不详)石英石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八的是:康帕克(香港品牌,产地中国北京)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八的是:康帕克(香港品牌,产地中国北京)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九的是:BITTO(意大利品牌,产地中国深圳)石英石十大品牌排名第十的是:贝弗龙(中国广州)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9-25

通常石英石分:单色石英石:350/M;双色石英石:450/M;钻石石英石:500/M;当然我说的是通常的,但品牌不同使用的价格各不相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