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瓷砖/石材 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人造石英石优缺点是什么?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09-25

还是不要用天然的,人造石环保,石英石也是人造石的一种。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9-25

石英石人造石台面:石英石是一种使用碎玻璃和石英砂做成的人造石。其最大优点是耐磨不怕刮划、耐热好、不易变形。其材质韧性极高,抗外界震裂力更强,使用寿命更长久。石英石台面的拼接没有人造石那样完美无缝,这是唯一的缺点。

爱最美吧 2017-09-25

石材(含天然和人造石):天然石材现在使用较少,多为人造石。人造石中以人造石英石为佳,人造石英石较普通人造石在耐热性、耐腐蚀、耐磨性等方面更为优秀。缺点是拼接时有接缝(不明显),现在价格不低市场比较混乱。

也许也许吧 2017-09-25

每种台面都有它的优缺点,就像大理石便宜,据说有辐射,但不确定;石英石坚硬不渗透,可修复但比较难,人造石易修复但不如大理石石英石硬,这是我知道的,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