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瓷砖/石材 1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人造石英石厚度一般是多少?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渔夫 2017-09-25

石英石是人造石的一种,石英石是由石英砂、树脂等材料制成,硬度高,油盐酱醋不进入;其它人造石,有其它成分加树脂制成;通常硬度低些。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09-25

还是不要用天然的,人造石环保,石英石也是人造石的一种。

流白 2017-09-25

中迅石英石经销商告诉大家:实际上,石英石也属于人造石,人造石属于大的类别,都是通过设备做出的人造石材。但人们习惯于将普通的钙粉板或铝粉板、复合亚克力等石材称为人造石,把石英石划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