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瓷砖/石材 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石英石***价格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有600元一吨有900元的,您可以去阿里巴巴看下批发价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7-09-25

免费提供发光垫价格、发光床垫价格列表、发光床垫批发价格、发光床垫报价真实可靠、发光床垫批发价格**咨询价格浮动

人造大理石市场批发价在260到900不等,通常普通的人造板300上下,石英石在500上下,人造玉石在800上下,(注:加工费和安装费是另算的!)这是批发市场的价格。假如在高端的建材卖场会贵一些,大约贵每/M100到200元

蝉的生活 2017-09-25

中国供应商免费提供防火瓦价格、防火瓦价格列表、防火瓦批发价格、防火瓦报价真实可靠、防火瓦批发价格**咨询价格浮动、防火瓦价格最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