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瓷砖/石材 12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橱柜台面石英石价格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09-25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石英石台面,是指用石英石做成的橱台面。石英石台面是使用碎玻璃和石英砂制成。石英石的优点是耐磨不怕刮划,耐热好可大面积铺地贴墙,做各种厨卫台面,拼接无缝,经久耐用。石英石是一种由90%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合肥石英石台面价格在5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9-25

南京石英石台面价格不贵:
1.石英石台面,厨房橱柜台面定做,价格是1200元;
2.皮阿诺定制橱柜,石英石台面橱柜定做,价格是2000元;
3.丽维家,厨房石英石台面厨柜,价格是4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阿呆 2017-09-25

实木橱柜定制欧式整体厨房厨柜定做简约现代石英石台面橱柜订做价格:1380.00元/延米石英石橱柜台面定做吧台办公桌台面窗台浴室台面中讯华讯石英石价格:200.00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石英石也是人造石,只不过韧度很好,不易断裂,做橱柜台面是很好的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