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装修风格 1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这款椭圆形六人木质餐桌一套价格要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我看这个木质就想普通的香樟树木,六人用大小的餐桌,加上座椅一套大概多少钱?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25

实木椭圆形餐桌的价格参照有这些:实木椭圆形餐桌,型号:B890,230元实木椭圆形餐桌,尺寸80cm,1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7-09-25

大元椭圆形餐桌布,材质PVC,137*180,价格17元。瑞之福椭圆形餐桌布,绿色,160*220cm,价格11.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铁臂女金刚 2017-09-25

颜色和形状也要关注:
1、颜色风水。餐桌颜色要与整个房子的布局协调,也要有调节食欲的作用。颜色使用上,可以使用一些有生命力的色彩或者温馨的色彩,增加用餐感觉和氛围。
2、餐桌形状。生活着我们的餐桌通常使用方形或圆形餐桌,有的使用椭圆形的。为了突显用餐的和气和团圆,可采用圆形或者椭圆形的。
3、餐桌的材质。餐桌的材质有许多种,有木材、玻璃、金属、大理石等等,通常可以采用圆形的大理石或者方形的木桌。

任我行088 2017-09-25

题主好,至佑椭圆形桌布的参照报价是68元;尊超PVC椭圆形桌布的参照报价是22.5元;圣美绮欧式椭圆形餐垫的参照报价是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