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床品 1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香港雅兰家纺好不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9-25

1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上市家纺公司,家纺十大品牌,上海)2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上市家纺公司,家纺十大品牌,深圳)3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上市家纺公司,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4紫罗兰(中国驰名商标,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名牌,江苏南通)5多喜爱(中国名牌,湖南名牌,上市家纺公司,家纺十大品牌,湖南)6水星(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7孚日(中国名牌,上市企业,山东名牌,山东)8凯盛(中国驰名商标,家纺十大品牌,上海)9雅兰(广东省名牌,香港十大品牌,香港名牌)10黛富妮(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广东)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7-09-25

假如家里有小孩的话还是买纯棉并且颜色可爱的单比较好,推荐可爱丽的床单,价格也不贵。其他的还是依照个人需求去挑选,并且关注是否有过多的甲醛,对身体不好。附床单十大品牌排行榜1富安娜(中国名牌,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3雅兰(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香港雅兰集团)4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5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江苏紫罗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6孚日家纺(中国驰名商标,家纺行业著名品牌,孚日家纺股份有限公司)7博洋家纺(中国纺织业的先驱,行业著名品牌,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8恒源祥家纺(中国纺织业知品牌,上海恒源祥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9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家纺行业著名品牌,江苏梦兰集团公司)10水星家纺(床上用品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远山牧歌 2017-09-25

1.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公司成立时间是1994年,是一家先进的研发中心以及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并且拥有高贵、典雅、浪漫的富安娜家纺,品牌非常出名,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是购买者最信赖的一个品牌。
2.床单被罩梦洁家纺公司成立于1956年,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床单被罩梦洁家纺从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第一为基础来发展,至今梦洁已经被传遍了中国的每一个城市,梦洁的品牌建设、服务体系、管理活动一直都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3.床单被罩雅兰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香港雅兰集团旗下的一个著名品牌,床单被罩雅兰并且是一个专业从事家纺用品设计、生产、销售全过程的企业,同时雅兰也是一直最近品牌目标,呈现精心的制作和高雅舒适的家居用品,床单被罩雅兰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好品牌。
4.床单被罩水星家纺也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品牌,走在大街上随处都是可以看见水星家纺的产品,水星家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品的企业,同时也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床单被罩水星家纺也是国内发展的较早的一家纺织品公司,品牌也是众所周知的,床单被罩水星家纺综合实力也是在同行业中排在前面的。

mika吖虫 2017-09-25

1.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
2.博洋(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
3.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
4.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
5.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
6.紫罗兰violet(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名牌)
7.凯盛kasen(中国驰名商标,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上海)
8.雅兰(广东省名牌,香港名牌,十佳床上用品品牌)
9.孚日(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山东名牌,山东潍坊)10维科(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