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床品 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亲们说说凉席怎么储存?有谁清楚?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7-09-25

冰丝凉席相比传统的凉席而言比较柔软,凉而不冰,越来越受购买者的喜爱。不过冰丝凉席要怎么清洗保养呢?能像传统凉席一样用刷子刷洗吗?能像被单一样用洗衣机清洗吗?
1、冰丝席是纤维产品,它可以使用水洗,假如是新买的,直接用清水洗一下,假如是放了一个季节,刚拿出来使用的,可以用一点洗衣粉清洗。当然,也可以用机洗,不过洗衣机要调到化纤模式哦。
2、清洗好的冰丝席,可以晾晒在通风干燥的地方,最好不要让阳光的长时间暴晒。
3、假如凉席上有许多折痕,可以使用熨斗熨烫一下,熨斗的模式也要调整为化纤模式,以免温度过高熨坏席面。在不使用的时候,要储存在干燥的子里,容易发霉的时候要拿出来晾晒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7-09-25

题主好,软凉席选用亚麻席比较好。由于在享受软床垫舒适的同时搭配的凉席要类似布料床单,这样就无须担心它会折断或者有明显的折痕。亚麻席代替传统凉席不但睡着舒服而且价钱比较合理亲民,相对于藤席、麻将席、牛皮席价格更便宜而且他们都具有降温、透气、吸汗的作用。

路漫漫 2017-09-25

亲,通常正规的凉席尺寸是按宽度来计算的,国家规定的都是标准尺寸,1.2米的床(1.2米宽的床)的凉席尺寸是120cm*200cm;1.5米的床的凉席尺寸是150cm*200cm;1.8米的床的凉席尺寸是180cm*200cm!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