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床品 18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雅芳婷枕头套价格怎么样?哪位说一下?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7-09-25

题主好,品牌:雅芳婷(A-Fontane)春秋被子被芯冬被1.5m适用(218*229cm)价格:429元品牌:雅芳婷(A-Fontane)珍珠木代陶氏仙护盾抗菌复合冬被.8m(249*229cm)净重约2850g价格是99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7-09-25

雅芳婷羽绒被的价格:雅芳婷羽绒被95%白鹅绒被冬被子价格是1350元这款还是蛮不错的。他的质量也受到了较多客户的好评。比较著名的是他的纤维床上用品。其他产品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巧克力蛋糕 2017-09-25

夏季枕头套的价格30元,枕头套质地面料,决定他价格。,有些枕头套价值成百上前。不过枕头芯,内的填充物决定他的价格。普通的荞麦皮的,薰衣草的。甚至镶嵌有保健玉石。这样的价格可能要枕头套贵。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夜七次郎 2017-09-25

雅芳婷四件套价格是340元,面料好软和,被套也很软,绒还不错,盖上很暖和,质量还不错。个人觉得雅芳婷四件套手感不错,假如质量不是很好会有静电,保暖性能也可以。服务也好。口碑和销量都不错,是个不错的选取,实际你可以去市场咨询一下,性价比也不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