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床品 8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竹凉席虫子该怎么祛除?有哪位高手晓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09-25

印花竹凉席价格在:75元,由于水竹凉席不便于进行机械化操作,竹业加工企业者就发明了一种“保健竹凉席”,又称“麻将凉席”,这种凉席用竹片,牛筋线串起来的,由于对背部有较好的按摩作用,故称之为保健竹凉席。

其他回答(共3条)

原料来看有三种,上品是水竹凉席,其次是丝竹凉席和楠竹凉席。区别方法是:水竹凉席比较柔软,卷曲不折,颜色淡青偏白;丝竹凉席柔软性稍差,颜色青中带黄。此外,不论何种竹席,均以秋竹为佳,春竹为次。其识别办法:春竹颜色鲜浓,肉质嫩白,席子松软,且竹骨眼高凸,易被折断;秋竹颜色浅淡,肉质坚硬,呈现丝状,席子紧凑细密。

我不是郭靖 2017-09-25

市场名称:益阳谢林港竹凉席批发市场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谢林港镇湖南谢林港竹凉席批发市场简介:谢林港竹凉席批发市场(凉席协会)位于中国十大竹乡之一的桃江,交通十分方便。该地区的竹凉席是全国的发源地。全国有名的益阳水竹凉席也出产于此地。谢林港竹凉席批发市场是全国最大的竹凉席专业生产基地,参与凉席生产的配套企业约超过2000家,所有厂家都采取前销售后院生产的模式。

丁小妹 2017-09-25

益阳谢林港竹凉席批发市场。谢林港竹凉席批发市场(凉席协会)位于中国十大竹乡之一的桃江,交通十分方便。该地区的竹凉席是全国的发源地。全国有名的益阳水竹凉席也出产于此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