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床品 19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我想晓得亚麻凉席可以机洗吗?有没有网友晓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9-25

亚麻凉席就是用天然纤维原料亚麻制作成的凉席,相比传统的凉席还是有很多的优点的。亚麻凉席的清洗,亚麻凉席和单一样的柔软,由于里面是纤维,简单的擦拭不能彻底的清洗干净。不过由于亚麻容易出现缩水的情况,通常我们在清洗亚麻凉席的时候最好还在干洗。假如要用水洗的话,先浸泡十分钟,然后用含碱性的洗涤剂,切记用脱水机脱水,最后干至八成的时候用熨斗熨平,然后折叠好。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7-09-25

亚麻凉席亚麻是一种有天然香气的香料植物。其香气对细菌的生长有抑制作用,对虫类有杀伤力。亚麻凉席就是采用天然亚麻纤维为原料,经高技术加工防缩精制而成。有凉爽透气,无静电,无化学成分,并且吸湿散热快,不沾皮肤,柔软舒适和凉血安神的优良作用。可以降低体温三至四度。它享有“人造皮肤,天然空调”的赞誉,它的这些优良特性和医疗保健作用,是其它品种的凉席无法比拟的。亚麻凉席分为干湿两种。即取一根亚麻中间一段织成的席为湿亚麻凉席,两端之则为干亚麻凉席。湿亚麻凉席较好,干亚麻洗涤后会起毛。判断亚麻凉席湿干的一个简单的方法是,用手臂感受亚麻凉席的舒适度,较扎手臂的为干亚麻。纯亚麻凉席从三百多元到一千多不等。假如有被称作纯亚麻凉席,但要价却在一百多的,那肯定不是纯货。亚麻席保养有方:亚麻席使用、清洗等都很方便。水洗、干洗均可。水洗前最好在30℃~40℃温水中浸泡10分钟,手洗时不要用力拧,整平后自然阴干,阴干至八成时,高温熨烫背面,这样会更加平整光滑。而机洗时应采用抗皱功能,绝对不能用机脱水。不过,为了您的亚麻席着想,建议最好防止机洗。清洗时不能使用带有漂白作用的洗衣粉和肥皂,否则会出现退色现象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ba神696 2017-09-25

题主好。
1.竹凉席怎么洗首先,凉席是不能久泡的,以免背部收缩和脱胶。清洗凉席的通常方法是用热的湿毛巾慢慢擦洗,第一遍可以略微湿一点,第二遍需要拧干点再擦,最后放在干燥通风处晾干就可以了。切忌不要曝晒。
2.麻将凉席怎么洗可以用醋和盐调制温水来清洗,也可以直接用温水清洗即可。最好是每天都能用温水擦拭,这样既能保持卫生,又能保养席子。其实这种麻将凉席很容易清洁,只要不是沾上油污,通常都不必清洁剂清洗。在南方以及潮湿的地区,要非常小心留意彻底晾干,防止发霉。
3.亚麻凉席怎么洗亚麻凉席可以采用水洗和干洗两种方式。水洗时,先在温水中浸泡10分钟,水温30摄氏度为宜。水洗后平整自然阴干,不能用力拧。阴干到八成时,进行高温烫熨,使其更加平滑。
4.牛皮凉席怎么洗牛皮凉席是凉席中最高档的,清洗要格外关注。牛皮凉席在平时使用期间,就应该定期用略湿的毛巾清洗席面。使用时不能暴晒,淋雨,烘烤和冲水。如有污渍只需湿毛巾轻轻擦拭,然后自然风干即可。
5.竹纤维凉席怎么洗竹纤维凉席,是最方便的凉席,由于它可以直接用家庭洗衣机清洗,并且折叠方便,容易保管。不过用洗衣机清洗竹纤维凉席时需要关注几点,首先需要在温水中浸泡10分钟,其次,使用洗衣机弱洗,和中性洗涤剂,最后,放置通风处自然风干即可。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班赞悦 2017-09-25

亚麻凉席清洗关注事项:亚麻凉席清洗要相当的讲究,我们不可能像洗草席、竹席那样用比较强的洗涤剂去清洗,而是用温水洗,加入中性的洗涤剂后浸泡5分钟,然后再用手轻搓,关注不能用力搓,否则将使亚麻凉席褪色。在清洗干净后,不能用手使劲拧干或是放在洗衣机脱水,由于在制作亚麻凉席时加入了适当的颜色,假如在洗的时候用的洗涤剂不当或则晾干前使劲搓,那么也有可能使其褪色;还有一个要关注的是,不能在太阳底下暴晒,而是在太阳光照不强或者阴天下晾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