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床品 18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小白请教棕色布艺沙发配什么颜色沙发垫?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9-25

家也是布艺沙发,我就听朋友的建议买了很多套蕾丝软纱的沙发垫,可是不好清洗哎,脏后就洗蕾丝软纱的沙发垫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7-09-25

沙发垫选购-材质
一1.布艺沙发垫:布艺的材质可以自由搭配,可以带不同的装饰,像蕾丝、碎花、吊坠都是完全OK的;
2.毛绒沙发垫:这类的沙发垫在冬天使用,绝对是暖冬的好配置,相对来说脏的概率比较大,并且清洗的难度也较高;沙发垫选购-材质
二3.凉席沙发垫:夏天长时间的窝在沙发上,很容易出热痱,而凉席沙发垫却能很好的改善,帮助我们更好的驱热;
4.凝胶沙发垫:这种新型材质的沙发垫,是今年市面上流行的,能够很好的代替凉席沙发垫的功能,并且凝胶容易清洗,有很大的技术含金量。布艺沙发垫的选购窍门在选购布艺风格的沙发垫时,首先就是摸手感,沙发垫是要接触我们皮肤的,手感要过关,这样接触起来才不会有异样感;其次是选取沙发垫的颜色,这个而已依照自己沙发的颜色为主,也可以按整个室内的装修风格定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HAM 2017-09-25

田园风格布艺沙发垫的价格挺便宜的,你可以参照以下几个报价:
1、晨希家纺田园风格布艺沙发垫,售价是:30.00元/件
2、一朵家居精细绗缝皮沙发垫,售价是:10.50元/件
3、伊品伊家磨毛防滑布艺沙发垫,售价是:24.00元/件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