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床品 10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问问紫色布艺沙发套用什么样的沙发垫好看?哪位知道?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9-25

沙发垫坐垫厚的价格实际有这些:天池茗品坐垫椅子沙发垫加厚椅垫学生软坐垫办公室方形鸟语花香-黄40*40价格为30元蓓柔蔓全棉布艺沙发垫套装时尚沙发套巾加厚坐垫紫色心情90*160cm价格为56元金字塔沙发垫套装四季通用布艺时尚沙发套罩全盖防滑厚绗缝花边沙发坐垫沙发价格为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7-09-25

题主好,主要培训制作各种真皮沙发,布艺沙发的沙发套、椅套的测量、排版、制作。经过培训后能完全独立的制作各种风格的椅套、沙发套,如古典欧式、现代式、简约和布艺沙发套的制作。谢谢采纳!

ba神696 2017-09-25

皮沙发假如真的是头层皮,应该是没有太多的甲醛,甲醛最多的是存在于粘合剂中,只是确认进口头层皮是需要仔细一点的。布艺沙发的款式比较多,花色选取余地大,假如是小型客厅,用布艺转角沙发既好看而且又很实惠,而布艺沙发套通常都是可以拆洗的,打理并难的。

晚安night 2017-09-25

1.诺迈迪亚麻纯色沙发巾加厚沙发罩沙发盖咖绿沙发套防滑参照价RMB6
02.秋冬季沙发垫布艺四季坐垫定做飘窗加厚沙发套罩巾参照价RMB4
53.馨生活灰色冬季加厚棉线沙发垫布艺沙发巾沙发套沙发垫现代简约参照价RMB4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