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床品 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萍乡市梦洁家纺什么地方有卖的?有哪些注意事项?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09-25

A:萍乡市广通电力有限公司地址:萍乡市安源区跃进南路362B:萍乡湘源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地址:萍乡市湘东区滨江东路85C:萍乡恒邦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地址:萍乡市芦溪县芦溪互通41推荐以上优秀的公司,期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7-09-25

萍乡罗马柱这几家公司的都是群众认可的,也是很好的,可以去看看:萍乡市万豪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地址:萍乡市安源区武功山中大道23萍乡市三立新型建材公司地址:萍乡市安源区安源中大道37

梦想家 2017-09-25

萍乡市梦洁家纺有几个地方可以买到哦,地址:芦溪镇沿河路凯璟花园11栋,产品的设计都是比较温馨的风格的哦,挺好看的呢,家里用的话是很不错哦,质地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