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地板 1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新屋装修选柏高的地板好不好?还有其他介绍吗?

被采纳
静心静丽 2017-09-27

柏高地板是广东中山生产,1997年开始投产至今。客观地说品牌知名度不如以前(当年业内有“南柏高、北圣象”的说法),但产品的美誉度很高,用过的都说不错。估计因为是国营企业,体制限制了市场营销,但产品本身的品质很过硬,性价比高。

其他回答(共2条)
地命海心 2017-09-27

我个人觉得柏高的价格还是相对而言比较实惠的,当初就是看上它的耐用和性价比,也是因为这两点,他们的口碑一直不错。

无法吂记 2017-09-27

市 面上的各种牌 子很大一部分是靠广 告打出来的。其实产品相差不了多少。个人觉得柏高就已经不错了,大自然地板也值得推 荐,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