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夹板木材 6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哪个熟悉实木餐桌什么材质的好?谁晓得啊?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09-25

精致手工雕花1.2米餐桌餐厅家具实木餐桌价格:14
72、青岛一木家具松木餐桌椅组合套装实木餐桌价格:9
64、莱茵塞纳实木餐桌欧式餐桌田园1.4米餐桌KH7834象牙白实木餐桌价格:5
98、御品工匠实木桌子圆形餐桌多功能餐桌北欧宜家实木加板材家具实木餐桌价格:70
82、李府家缘家具实木餐桌简约可折叠餐桌餐桌椅组合实木餐桌价格:1968。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09-25

题主好,餐桌价格应该是由材质决定的,材质决定价格,我推荐您买实木材质的,个人感觉美乐乐的一款实木餐桌椅不错,是欧式风格的套装,整套实木餐桌椅显得很奢华,而上像是餐桌腿及餐椅前腿上都有一部分精美的雕刻,略带一丝弧度的典线也更显的美观,餐桌是长方的餐桌,餐椅的坐垫及靠背部分使用优质布料加填充物,这款实木餐桌椅套装价格在美乐乐上为7640元。期望对你有用,谢谢。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9-25

大多数的都是觉得家里有木质的餐桌还是比较好,从科学和心理学角度来说,餐桌还是选取木质的材料最好。
一、被高科技打磨过的具有乡村气息的木质餐桌,即实木餐桌,既具亲和性又环保。来自于山林,带有自然的气,有利于人体的吸纳。
二、木质的餐桌能给人以稳固的支持,让人放松,要比带着边角的玻璃桌好。
三、木质餐桌虽然没有金属材质的那么坚固,但性温和,少了冷冰冰的感觉。餐桌本来就是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饭、喝茶、聊天的地方,由此看来具有温暖气息的木质餐桌更能让人亲近。说,选取木质餐桌比玻璃、金属或大理石的更好。

晨钟暮鼓 2017-09-25

餐桌依照材质分为实木餐桌、钢木餐桌、大理石餐桌、云石餐桌和玻璃餐桌。实木餐桌实木餐桌的材质有非常多,不同材质的有不同的特征,但优缺点都是一样的,实木餐桌是一款充满古色古香的餐桌,是最早、最古老的餐桌,在选取实木餐桌的时候还要依照它的形状、大小、形状、家居风格去选取。实木餐桌的加工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价格也便宜,它不仅防腐、自然还很容易清洁,看起来也结实,不过不能经常受到太阳的照射,不能放在阳关经常照射的地方。大理石餐桌大理石餐桌是由天然大理石制造的,也有人造大理石,天然大理石餐桌看起来档次高大、典雅、美观、色泽好,但由于它的表面光滑,时间长了,容易有油水渗入,会造成桌面看起来很油腻,只能在重新刷清漆,价格也比较贵;而人造大理石的密度比较高,不容易有油水渗入,更容易清洁。云石餐桌云石餐桌的材质非常的高级,经常用于高级的艺术品和家居,它的质感是很纯洁的,是由优质的工艺大理石制造而成,云石餐桌的外观手感很光滑,非常有气氛,不过这种就比较贵,由于材质很珍贵,不过显得很大气。钢木餐桌钢木餐桌,物如其名是由钢木制造的,简单的造型,简单的材质,简单的色彩都是钢木餐桌的特色,价廉物美,这种材质经常用于折叠餐桌。玻璃餐桌玻璃餐桌是比较时尚的一款,以大胆前卫的造型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在搭配的方面,更能与其他的家居更加的融合、协调、易清洁,不会由于天气的影响而担心,不会由于湿度的影响而担心,能依照追求时尚达人的要求,更符合大众的审美,玻璃餐桌的优点固然很多,缺点也有,玻璃餐桌不耐热,抗压能力差,由物热引发的爆裂也是常有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