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涂料/油漆 1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墙面漆芬琳好吗?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9-25

不仅多乐士的墙面漆环保,很多知名品牌的墙面漆都很环保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蓝精灵之家 2017-09-25

乳胶漆是水性墙面漆的一种,而墙面漆还包括油性的墙面漆。

深情毙命 2017-09-25

看芬琳漆获得的环保认证证书就了解了,前几年我去芬琳漆专卖店买油漆的时候,一进店面就被墙面上挂满的证书吸引了,后来一个一个的听售货员介绍,才对油漆的环保意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还对芬琳漆的M1认证、防哮喘抗过敏认证这两大认证挺熟悉的。以及就是搜索“芬琳漆”时没有看到一些关于芬琳漆的负面新闻,而立邦、多乐士一些油漆就经常曝光一些负面新闻。

四海旅行 2017-09-25

芬琳漆没怎么听说过,我觉得墙面漆关系到家人的健康,还是国际大品牌比较靠谱,我和家人装修用的都是多乐士墙面漆,国际大品牌比较值得信赖,终究做了这么多年,不会把自己的牌子砸了,为了口碑漆的质量也不会差的。他们的漆没有甲醛、苯或者其他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朋友推荐我用的,确实很满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