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小户型 10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我想问问小户型圆床适合吗?小户型的家具床要买哪种?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9-25

你好。小户型架高的价格实际有这些:羊氏兄弟实木框架皮床高靠背小户型双人床卧室家具1.8米真皮床价格为2199元尚辉家具布艺床可拆洗简约现代布床1.8米双人软床小户型储物婚床时尚卧室家价格为3700元艾拉欧米折叠沙发床双人宜家小户型推拉沙发床全拆洗钢架结构复古印花超价格为1998元。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7-09-25

爱简单皮床1.8米双人床头层真皮床大小户型榻榻米床皮床婚床2799皮床真皮床小户型皮床卧室家具1.8米现代皮床双人婚床榻榻米床2188皮床真皮床榻榻米双人床气动储物中小户型皮床1.8米婚床16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一粒陽光 2017-09-25

小户型架高床的价钱大约在1400-2300元的范围。在市面上小户型架高床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天乐园家具厂供应的欧式珠光皮软体床皮床双人床大床时尚婚床小户型。价格是2230元。佛山市顺德区朗帝家具有限公司供应的小户型架高床。价格是1450元。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9-25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儿童套房家具小户型多功能组合床带书桌衣省空间床柜一体上下床参照价3828.002,松兰儿童床小户型多功能实木高低床衣柜床书桌床上床下桌组合套房参照价2635.003,小户型高低子母床儿童成人上下床双层床带衣柜气动高箱储物组合床参照价5853.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