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水电改造 7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25
哪个有房屋装修水电材料清单?有哪些步骤呢

被采纳
momo 2017-09-25

家居中水电工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可小视,房屋验收的时候应该把好水电工程的质量关。,在水电改造的工程中,应该目的明确,能够保持原有的管线最好不动,按照设计师的设计去改动,这样您也做到了心中有数。水电材料也是我们装修中不可少的,那么家装需要哪些水电材料?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1、电:电线、单芯电线、网线、电话线、视频音频线、网络水晶头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2、辅材:电线管、三通、暗盒、弯管弹簧、入盒接头锁扣、入盒接头锁扣、直接头、防水绝缘胶布、防水胶布、宽频络电视一分
二、有点电视分线盒、断路器、水平管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3、灯具:厨房灯、厨房工作灯、主卫灯、南阳台灯、北阳台灯、客厅灯、餐厅灯、主卧灯、日光灯、主卫镜前灯、筒灯、冷光灯、冷光灯变压器、客卧头灯、主卧床头灯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4、插座:插座(二三眼)、插座(二二眼)、空调插座(16A)、插座(三眼)(10A)、单连500Hz视频插座、双连500Hz视频插座、电脑/电话插座、音响插座、白板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5、开关:单开双控、双开双控、单开单控、单开单控、双开单控、三开单控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6、水:PPR水管、洗衣机龙头、卫生间台盆龙头、厨房台盆、台盆、马桶、单杆毛巾架、双杆毛巾架、浴巾架、纸架、化妆镜、马桶刷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7、辅材:三角阀、生料带、厚白漆、回丝、防臭地漏、洗衣机地漏、弯钩、移位器家装水电材料清单
8、煤气:镀锌管、镀锌外丝、镀锌管弯头、镀锌外丝、镀锌管三通、镀锌管弯头、球阀水电安装是我们装修中一个重要的工程,安装完以后一定要进行检查,不要随便检查了事,终究这是关系到自己居住安全的大事。水电改造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一旦在验收过程中没有发现问题,那么在入住后出现问题将是一个将为复杂的修理过程,做好装修水电改造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其他回答(共1条)
阙里 2017-09-25

题主好,这个的话装修水电关注的是排放的问题,以及线路的问题,水管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