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装修风格 1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酒红色房门白色家具搭配什么颜色地板最好?哪位清楚?

各位都来帮忙给点建议哈

被采纳
龙猫 2017-09-25

家中客厅装修的最佳颜色为:乳白色、象牙色、白色。这三种颜色与人之视觉神经最适合,由于太阳光是白色系列,代表光明,人的心。眼也须要光明来调和,并且家中白色系列最好配置家具,白色系列也是代表期望。
1、同色系相配同色相配,装修风格严谨、有序、大气。如选取了褐色系地板,可搭配褐色为主白色镶配的家具;选取了红色系的地板,可搭配仿红木的实木家具。
2、近色系相配近色相配,装修风格显得活泼、和谐、秀气。如选取了褐色系地板,可搭配黑胡桃颜色的家具;绿色的墙壁,则可以选取略带黄色的地板,这样就能营造出一个很温暖的氛围。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如红色调的地板本身颜色就给人强烈的感觉,选取带有粉色调的象牙色,与红茶色地板就会形成统一感。
3、对比色系相配这个搭配方式,我们在装修中一定要谨慎使用,由于搭配对颜色的要求很高,配稍有不慎就会起到反作用。比较好的搭配色彩如:深红色系的仿古家具与浅黄色系地板搭配;黄中偏白的地板与深红色家具形成鲜明协调的对比效果。可以依照个人喜好来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7-09-25

深红色的地板配白色的家具,颜色上显得有些跳跃,不是狠协调,最好选用原木色的家具,颜色上有个视觉过度,当然了,关于装修中设计风格和颜色搭配的问题

千与千寻M 2017-09-25

通常,客厅有这样几个色调的搭配方法:——轻快玲珑色调。中心色为黄、橙色。地毯橙色,窗帘、罩用黄白印花布,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加一些绿色植物衬托,气氛别致。——轻柔浪漫色调。中心色为柔和的粉红色。地毯、灯罩、窗帘用红加白色调,家具白色,房间局部点缀淡蓝、有浪温气氛。——典雅靓丽色调。中心色为粉红色。沙发、灯罩粉红色,窗帘、靠垫用粉红印花布,地板淡茶色,墙壁奶白色,此色调适合少妇和女孩。——典雅优美色调。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植物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华丽清新色调。中心色为酒红色、蓝色和金色,沙发用酒红色,地毯为暗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的米色,局部点缀金色,如镀金的壁灯,再加一些蓝色作为辅助,即成华丽清新格调住宅装修色彩窍门。客厅墙面的颜色也要和家具的颜色相协调,整个家里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不然会变得很杂乱的,让人视觉上觉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