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涂料/油漆 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哪个有pu木器漆配方?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7-09-25

本色的木器漆可以烘托空间的整体感觉,既淳朴大气,又很有个性。楼主说的多乐士家的木器漆,我还是很推荐的。之前家里装修的时候,就用的是他家的净味环保莹钻木器漆,也是欧洲的大品牌,当时导购给介绍说,这款是属于水性木器漆。而水性木器漆的环保性能是最好的,同时,多乐士家水性木器漆优的耐磨功能,以及创新净味水性配方,使得无论是施工过程或施工后都不会产生刺鼻气味,正好符合楼主的要求。楼主可以去多乐士门店咨询下呀。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25

木器漆底漆与地板漆底漆不一样,现在木器漆普遍用PU漆,地板漆也是PU漆,只不过地板漆的配方稍有差别,硬度要高些,更耐磨。看用的是哪种漆,有混漆,有\\有色半透明的.若是是的混漆可以用白底就可以,若是半透明的,先做透明底漆,要喷有色面漆,若面板就是檀木的,可以都有透明漆,

也许也许吧 2017-09-25

大宝油漆特点:大宝木器涂料主要产品有PU、PE、NC涂料,因其优异的性能,大宝漆现已成为高档木器漆的代名词。

雪茄姑娘 2017-09-25

现在木器漆普遍用PU漆,地板漆也是PU漆,只不过地板漆的配方稍有差别,硬度要高些,更耐磨。做家具现在主要用聚酯漆,做好白茬后,假如不搓色,直接刷或喷底漆,2到3遍,最后喷面漆,家具需要带色的就用色精调清漆或直接买带色的成品面漆。最后罩一遍亮光或亚光清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