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涂料/油漆 17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硅藻土建材售价是多少?有谁清楚?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09-25

当然要选硅藻泥,硅藻泥非常环保!硅藻泥主要由硅藻土组成。硅藻土是几十万年前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的沉积物,它的孔隙率在90%以上,是活性炭的5000倍。硅藻泥具有净化空气、调节湿度、吸音降噪、防火阻燃、艺术性强等功能,被称为“净化空气的艺术品”。硅藻君是硅藻泥行业的领军品牌,具有三大领先优势:
一、厦门硅藻君建材公司是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硅藻泥装饰壁材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二、硅藻君旗下产品全部由日本进口,精选非煅烧的硅藻土,不仅自身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甲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均为零),吸附和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的作用更强。用硅藻君硅藻泥装修的房间空气清新,装完即可入住。
三、已有一大批样板工程,还拥有经验丰富、从业时间长的施工人员。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7-09-25

由于硅藻泥的主要构成材料是硅藻土,而硅藻土是有亿万年前的藻类演化而来,因此硅藻泥是绝对的纯天然绿色建材,百姓绿森林硅藻泥是一种有着神奇魔力的材料,它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调节居住环境的湿度,并且装饰出来的效果优雅大气具有时尚艺术感,更没有其他材料的化学添加剂,也更不会产生装修污染,还能够吸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由于硅藻泥涂抹在墙体表面上,就像泥巴一样,因此叫做硅藻泥,可以用工具制作出各式各样的图案,立体的、平面的,完全可按照业主的个人喜好,制作出各式各样的风格图案。百姓绿森林硅藻泥在这一方面更是做到了细致入微。

南瓜 2017-09-25

大津泥大津硅藻泥是中国硅藻泥行业开创者和领导者,硅藻泥行业唯一上市品牌(430098)。大津泥--中国第一款硅藻泥产品,大津泥是由全球领先的硅藻泥专家--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最早设计、研发、生产的硅藻泥产品。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功能墙面材料,自2003年上市以来即赢得广大购买者的好评并在大津公司的引导下,通过几年的发展,快速发展成为硅藻泥行业。比美特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净卫士,硅藻泥十大品牌,国内著名的墙艺建材生产和销售企业,具备强大施工能力的液体壁纸生产企业,集化工产品、水性涂料等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以及设计装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川一青岛川一硅藻土公司是川一企业核心企业之一,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地处交通便利的中心地带-胶州。公司专注在研发生产,硅藻泥功能型艺术壁材、硅藻土美容产品、硅藻土壤改良、硅藻土缓释肥料等系列产品。公司研发的功能型硅藻泥艺术壁材是第四代新型环保装饰材料,采用优质硅藻土矿藏资源开发研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