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涂料/油漆 20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什么牌子的喷涂速凝防水涂料比较好?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卫生间墙面防水选用的话,选取有名气的牌子,在全国口碑比较大的,比较好的,我推荐你用青龙牌子的防水材料,如,聚氨酯防水材料,环保,又安全,实惠,性价比最高。或者JS复合防水涂料也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7-09-26

不一定环保,由于挥发物和防水涂料本身会有一些有害物质,相反我所推荐的这款产品会达到环保效果,“必诺BN-S”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是现在国内防水材料最新成果之一,也是防水施工工艺的革新。这种新的喷涂工艺改变了传统防水涂料现场人工配制、手工涂刷的施工方式,采用专用喷涂设备现场喷涂,保证了成膜厚度的均匀性,大大减少了人为因素对防水效果的影响,使防水更加可靠。选取必诺喷涂速凝防水涂料就是选取好保证。

20岁的眼泪 2017-09-25

题主好,这个牌子的防水涂料很好的,涂料本身安全环保,比较干净,并且防水性能比较好,上墙后,比较容易干燥,打扫起来也蛮方便的。

春雨映西湖 2017-09-25

在防水市场中,防水材料种类很多比如SBS防水卷材、高分子丙纶防水卷材、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以及必诺牌的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在这些产品中必诺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相对要好些,它的性能是防水市场的翘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