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涂料/油漆 27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国内十大品牌涂料都有哪些谁知道?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09-26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外墙涂料都有哪些品牌:十大涂料品牌多乐士漆十大涂料品牌立邦漆十大涂料品牌华润漆十大涂料品牌嘉宝莉漆十大涂料品牌菲柯特漆十大涂料品牌三棵树漆十大涂料品牌大宝漆十大涂料品牌紫荆花漆十大涂料品牌魔涂漆十大涂料品牌美涂士漆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9-25

对于家装油漆,大家知道哪些品牌,就像:多乐士、立邦、三棵树等油漆十大品牌,其中嘉宝莉油漆品牌也是其中之一,嘉宝莉品牌长期专注在绿色环保涂料的研发,旗下产品始终保持着涂料行业的领先水平,在行业率先开发的无害无毒级聚氨酯固化剂,还可以,国内选漆就这几个牌子,属于十大品牌漆。

清风清羽 2017-09-25

内墙涂料都有哪些品牌呢?下面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内墙涂料的十大品牌:品牌名称:多乐士品牌名称:立邦品牌名称:芬琳品牌名称:华润品牌名称:嘉宝莉品牌名称:紫荆花品牌名称:沙漠绿洲品牌名称:都芳品牌名称:大师漆品牌名称:昌裕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