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涂料/油漆 2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901瓷釉涂料的价格高不高?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mona 2017-09-25

晨阳水漆是比较不错的水性环氧瓷釉涂料,我觉得品牌的质量也是值得信赖,水性漆环氧瓷釉涂料,价格是788元,,天然荷叶净味内墙乳胶漆,价格是128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7-09-25

901防腐涂料价格:350元。优点:无缝隙、防渗性强、抗污染性佳。具有瓷釉的装饰效果和优异的防腐性能。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亩农田 2017-09-25

成都仿瓷涂料的价格通常的在100~500元不等,仿瓷涂料是一种建筑涂料,由于用这种涂料装饰出的效果很像瓷釉饰面,很多人又给它取了另一个名字,叫做瓷釉涂料。这种涂料是由方解石粉、灰钙粉等物质做成的,涂料产品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水溶性的,一种是溶剂型树脂类的。这两种不同类型的涂料运用的用途有所差异,不过每一种都有其特色的地方,都是很有效、很好用的装修涂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