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涂料/油漆 3073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7-09-25
水泥瓦涂料选哪种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9-25

水泥瓦,实际上是彩色水泥瓦的简称,又叫彩瓦,水泥彩瓦。因其使用原材料是水泥,故常称为水泥瓦。该产品通过高压经优质模具压滤而成。因而所成制品的密度大、强度高、防雨抗冻性能好,表面平整、尺寸准确。彩色水泥瓦色彩多样,使用年限长,造价便宜。水泥彩瓦具有密实度大、强度高、重量轻、瓦型合理等优点,彻底改变了传统的采用干硬性混凝土经滚压式成型的水泥瓦粗糙、强度低、瓦型单调等缺点。它具有独特防水结构、超高的强度、美丽的外观等。水泥瓦的特性:尺寸:长420mm×宽330mm;铺设:9片/m2;单件重量:4Kg/片;适用坡度:0o-90o;比重:2.2;吸水率:≤8%;抗折强度:>2000牛顿,使用寿命100年。水泥瓦种类很多,依照外观可分为两大类:波形瓦系列和平板瓦系列。

其他回答(共8条)
吴刚玉兔 2017-09-26

1、沥青瓦:沥青瓦造型多样,适用范围广;隔热、保温;屋顶承重轻,安全可靠;施工简便,综合成本低;经久耐用,无破碎之忧;造型多样,色彩丰富等诸多特点,不过它也有其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容易老化。
2、树脂瓦:合成树脂瓦具有颜色持久、质轻、自防水、坚韧、保温隔热、隔音、耐腐蚀、抗风防震、抗冰雹、抗污、绿色环保、防火、绝缘、安装方便等优点,并且造型美观立体感强,颜色极具中国元素,使得它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永久建筑屋面装饰,特别现在国内大力推广的“平改坡”工程。
3、琉璃瓦:琉璃瓦具有采用优质矿石原料,经过筛选粉碎,高压成型,高温烧制。具有强度高、平整度好,吸水率低、抗折、抗冻、耐酸、耐碱、永不褪色、永不风化等显著优点。广泛适用于厂房,住宅、宾馆、别墅等工业和民用建筑,并以其造型多样,釉色质朴、多彩,环保、耐用,深得建筑大师们的推崇。
4、彩色混凝土瓦:彩色水泥瓦简介彩色水泥瓦是由模压瓦成型主机生产的环保型产品。该产品通过高压经优质模具压滤而成。因而所成制品的密度大、强度高、防雨抗冻性能好,表面平整、尺寸准确。彩色水泥瓦色彩多样,使用年限长,造价便宜。
5、PVC瓦:PVC,指使用物理过程实现物质转移,将原子或分子由源转移到基材表面上的过程。它的作用是可以是某些有特殊性能(强度高、耐磨性、散热性、耐腐性等)的微粒喷涂在性能较低的母体上,使得母体具有更好的性能。它是世界上深受喜爱、颇为流行并且也被广泛应用的一种合成材料。

笙歌停 2017-09-26

水泥瓦,实际上是彩色水泥瓦的简称,又叫彩瓦。是用一定比例的水泥砂浆通过高压经优质模具压滤而成,因而所成制品的密度大、强度高、防雨抗冻性能好,表面平整、尺寸准确其主要特点是搭接牢固,彩色水泥瓦色彩多样,使用年限长,造价便宜。,彩色水泥瓦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小区及高档洋房别墅工程的新选取。使用寿命因品牌不一则大不相同,水泥瓦品牌推荐英红,上百年历史,值得信赖

孙可望 2017-09-26

水泥瓦,实际上是彩色水泥瓦的简称,又叫彩瓦,水泥彩瓦。因其使用原材料是水泥,故常称为水泥瓦。该产品通过高压经优质模具压滤而成。因而所成制品的密度大、强度高、防雨抗冻性能好,表面平整、尺寸准确。彩色水泥瓦色彩多样,使用年限长,造价便宜。它既适用于普通民房,也适用于高档别墅及高层建筑的防水隔热。,彩色水泥瓦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小区及高档洋房别墅工程的新选取。陶瓷瓦,属于一种屋顶建筑材料,它有呈长方形的瓦体,所述的瓦体的正面有纵向的凹槽,在凹槽上端的瓦体上有挂瓦挡头,瓦体的左、右两侧分别为左搭合边和右搭合边,在瓦体背面的下端有后爪凸台,瓦体背面的凸起部位有突出的后肋,这种陶瓷瓦结构合理,排水流畅,不会出现漏水现象,安装时,将各片陶瓷瓦互相搭合在一起即可,方便性高,搭合严密,连接牢固,瓦体可用陶瓷材料制成,抗折抗压强度高,密度均匀,重量轻,不吸水,不会像缸瓦、水泥瓦那样因吸水增重而增大屋顶负荷,瓦体表面光滑平整,可有各种颜色,是现代化建筑的理想屋顶材料。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25

彩色是各种颜色,沥青油毡瓦是按原材料叫的,包括沥青也叫油毡就比如陶土瓦、水泥瓦一样的。

蒯俐娜ee 2017-09-25

1、沥青瓦:沥青瓦造型多样,适用范围广;隔热、保温;屋顶承重轻,安全可靠;施工简便,综合成本低;经久耐用,无破碎之忧;造型多样,色彩丰富等诸多特点,不过它也有其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容易老化。
2、树脂瓦:合成树脂瓦具有颜色持久、质轻、自防水、坚韧、保温隔热、隔音、耐腐蚀、抗风防震、抗冰雹、抗污、绿色环保、防火、绝缘、安装方便等优点,而且造型美观立体感强,颜色极具中国元素,使得它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永久建筑屋面装饰,特别现在国内大力推广的“平改坡”工程。
3、琉璃瓦:琉璃瓦具有采用优质矿石原料,经过筛选粉碎,高压成型,高温烧制。具有强度高、平整度好,吸水率低、抗折、抗冻、耐酸、耐碱、永不褪色、永不风化等显著优点。广泛适用于厂房,住宅、宾馆、别墅等工业和民用建筑,并以其造型多样,釉色质朴、多彩,环保、耐用,深得建筑大师们的推崇。
4、彩色混凝土瓦:彩色水泥瓦简介彩色水泥瓦是由模压瓦成型主机生产的环保型产品。该产品通过高压经优质模具压滤而成。因而所成制品的密度大、强度高、防雨抗冻性能好,表面平整、尺寸准确。彩色水泥瓦色彩多样,使用年限长,造价便宜。
5、PVC瓦:PVC,指使用物理过程实现物质转移,将原子或分子由源转移到基材表面上的过程。它的作用是可以是某些有特殊性能(强度高、耐磨性、散热性、耐腐性等)的微粒喷涂在性能较低的母体上,使得母体具有更好的性能。它是世界上深受喜爱、颇为流行并且也被广泛应用的一种合成材料。

情迷花香 2017-09-25

在装修中经常会用到防水涂料,假如涂料不防水,空气中的湿气会稀释损毁刷好的表面,破坏整体和谐的感觉。那十大品牌中的防水涂料哪种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你就了解了。
1.美涂士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内外墙涂料、防水涂料、墙纸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拥有广东顺德、四川崇州两大生产基地,崇州美涂士工业园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和全封闭的生产线,是我国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之一。
2.宏源宏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防水材料和沥青瓦的国家级信誉企业。宏源公司沥青瓦吸取了古典欧式瓦的风格和特色,结合多式建筑风格。因沥青瓦的质轻韧柔、施工方便等特点现已成为陶土瓦、水泥瓦、彩钢瓦的主要代替品。
3.美惠鄂州美惠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代理美惠防水、安利防水材料。公司销售建筑防水材料,SBS、APP、防水卷材,911聚氨酯、聚乙烯丙纶、Js水泥基、丙稀酸、防水油膏、氯丁胶沥青、各种防水剂。
4.雨虹雨虹全称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一直专注在防水问题的探索和研究,现已成为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形成自己独特的运营模式,成为我国防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以上是关于防水涂料比较受欢迎的品牌,大家也都了解了吧!有需要的话可以收藏下,以后对你会有用的。

任我行088 2017-09-25

挂瓦条是一种建筑构件。其作用是让屋顶上的单独瓦被固定。挂瓦条安装在屋顶上,然后把屋面瓦直接挂在它的上面。在挂瓦条的下面安装顺水条,水顺条下面是干铺的在木望板上的油毡。挂瓦条挂瓦与风格水泥卧瓦哪种效果好答:挂瓦条是指钉在椽子或屋面板方法上的木条,与椽子方向垂直,用来挂瓦用。

熊猫秋 2017-09-25

在装修中经常会用到防水涂料,假如涂料不防水,空气中的湿气会稀释损毁刷好的表面,破坏整体和谐的感觉。那十大品牌中的防水涂料哪种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你就知道了。
1.美涂士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内外墙涂料、防水涂料、墙纸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拥有广东顺德、四川崇州两大生产基地,崇州美涂士工业园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和全封闭的生产线,是我国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之一。
2.宏源宏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防水材料和沥青瓦的国家级信誉企业。宏源公司沥青瓦吸取了古典欧式瓦的风格和特色,结合多式建筑风格。因沥青瓦的质轻韧柔、施工方便等特点现已成为陶土瓦、水泥瓦、彩钢瓦的主要代替品。
3.美惠鄂州美惠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代理美惠防水、安利防水材料。公司销售建筑防水材料,SBS、APP、防水卷材,911聚氨酯、聚乙烯丙纶、Js水泥基、丙稀酸、防水油膏、氯丁胶沥青、各种防水剂。
4.雨虹雨虹全称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一直致力于防水问题的探索和研究,现已成为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形成自己独特的运营模式,成为我国防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以上是关于防水涂料比较受欢迎的品牌,大家也都了解了吧!有需要的话可以收藏下,以后对你会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