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瓷砖/石材 1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5
马桶玻璃胶要多久才干?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9-25

将新马桶排污管对准地面的下水管按上即可,要记得装密封胶垫,最后用玻璃胶密封沿着边沿打一圈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25

首先把马桶窟窿与下水孔对准确定马桶安装位置,在马桶底座周围用铅笔画出马桶底座轮廓,然后移开马桶在铅笔画的马桶轮廓内用中性玻璃胶打一圈,玻璃胶要多些。然后再搬移马桶轻轻的放在铅笔轮廓的位置,去除马桶挤压出的多余玻璃胶。最后接上马桶防暴软管,等24小时玻璃胶凝固后就可使用了。

梅子里 2017-09-25

玻璃胶本身的粘接牢固性能并不好,主要是起到填充、密封的作用。在粘接前要将马桶的位置摆放好,要使马桶平稳不晃动。然后在马桶与地面间填充玻璃胶,最后将胶缝清理美观。关注不要让玻璃胶沾到手上,由于很多玻璃胶为酸性,对皮肤不好哦。

五月的天 2017-09-25

正常马桶周边是不漏水的。建议您把马桶拆掉,买一个黄油圈套到马桶下水管处,然后安装马桶就不漏水了。马桶周边用玻璃胶收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