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会展剧场 14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定制家具展厅设计该怎么做?谁说说看?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7-09-26

给你推荐一家,新疆的金象设计公司比较不错,专业做展厅设计,专业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以“多对一”式的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令高端客户尽享尊崇私属服务。这家公司装修质量好,设计新颖,服务也周到,用户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受到一致好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09-26

给你推荐一家,新疆的金象设计公司比较不错,该公司专业做展厅设计,专业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并且用户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受到一致好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给你推荐一家,厦门金象装修公司比较不错,专业做展厅设计,专业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以“多对一”式的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令高端客户尽享尊崇私属服务。这家公司装修质量好,设计新颖,服务也周到,用户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受到一致好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