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会展剧场 18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酒店家具展厅该怎么设计?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9-26

酒店宾馆装修要把工程项目做好,需要设计公司,建筑公司,装修公司以及酒店家具、软装配饰等多个方面的支持,特别酒店家具要找专业的厂家订制。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9-26

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之
一:森源家具森源家具是森源(国际)家具集团旗下品牌,创建于1994年,是中国大型的酒店家具、精装豪宅家具运营商,引领着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潮流,是国内酒店家具业的领军品牌。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之
二:通达家具通达家具是佛山市经典通达酒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3年,公司座落于广东顺德,是中国家具行业中率先提出酒店家具新概念企业之一。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之
三:雅柏家具雅柏家具是广东雅柏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打造国内酒店家具第一品牌,现已是国内高端星级酒店家具品牌之一。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之
四:鲁家工艺家具鲁家工艺家具创建于2000年,是鲁家工艺控股公司旗下品牌,经过10多年的发展,是阿里巴巴优质供应商,2012全球网商100强,全球网货100品牌,是网商家具第一品牌。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之
五:华源轩家具华源轩家具相信很多人都知晓,十分知名,是深圳华源轩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01年,“以服务与创新领导绿色家具潮流”的经营理念,满足了购买者对家具产品绿色健康品质的需求。居于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第五位。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之
六:美化家具美化家具是佛山市美化家私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的酒店家具、酒店固定家具和办公家具制造企业,作业中港合资企业,拥有较强的实力,多次被广东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之
七:丰恒家具丰恒家具是中山市丰恒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5年经,经过10多年的发展,产品远销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倍受市场和购买者欢迎,居于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第七位。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之
八:曦年居家具曦年居家具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座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创建于1996年,专注于新新古典、酒店家具,产品以风格独特而闻名于家具业界,酒店家具精品规格齐全、配套,卧房系列、餐厅系列、书房系列、酒店/别墅系列等多个系列。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之
九:鑫澳堡家具鑫澳堡家具是佛山市鑫澳酒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6年,产品将东方文化底蕴与西方现代风格融为一体,深受广大购买者所青睐,被列入酒店家具十大品牌第九位。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之十:富山家具富山家具公司座落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以国际最先进的机械设备,使富山家具公司企业在产品设计、工艺研发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处在行业领先的地位,构筑了产品、品牌和营销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酒店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中的酒店家具品牌定是品牌中的佼佼者,相信有需求的朋友把它作为购买前的参照资料,是一种不错的参照方式之一。

樱桃小碗子 2017-09-26

1金凤凰(酒店家具行业领导品牌,国内最大的酒店家具生产基地之一,顶级酒店家具制造商,深圳市金凤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2森源(顶级酒店家具专家,亚洲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家具制造商之一,专业化家具集团,福建森源股份有限公司)3国泰GOTOP(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规模最大的家具生产基地之一,大型专业化五星级酒店家具供应商,广东国泰集团有限公司)4雅柏yabo(国内高端星级酒店家具品牌,集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家具品牌供应商,广东雅柏家具实业有限公司)5太亿(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十大酒店家具品牌,全球顶级酒店家具定制专家,上海太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6冠美(广东省著名商标,高端酒店别墅公寓家具领先企业,首家倡导“体验式“酒店家具的大型企业,广东冠美颐高家具装饰有限公司)7中新(十大酒店家具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广东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江门市中新家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8日昌Richang(国内顶级酒店家具生产基地,专业设计/研发/生产星级酒店家具和办公家具的国际化生产型企业,佛山市日昌家具有限公司)9普乐(中国有名气的高品质酒店家具制造商及供应商,普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上海普乐家具制造有限公司)10利通达(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家具协会优秀会员,国内知名酒店家具供应商,广东经典通达酒店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