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其他 12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想咨询大家现代客厅玄关隔断怎么设计?有哪位高手愿意指点?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9-26

现代家居中,玄关是每个人进门对整个家的第一印象,不过不少人在装修时往往会忽略对玄关的设计,玄关从功能上来说,它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地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然而对于只能拥有小户型住房的人们来说,合理运用玄关这个小小的空间,也能为家居收纳起到很大的作用。那么小户型玄关怎么设计更是用呢?下面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并附上最新小户型玄关设计图片,供广大业主朋友参照。说小户型玄关设计,我们首先来看看玄关这个小空间在整个家居空间装修的重要性。
1、保持主人的私密性玄关是入门处的一块视觉屏障,防止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同时,也是家人进出门时停留的回旋空间。玄关的设立应充分考量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应让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2、方便出入放置物品玄关应充分考量到其设置的基本功能性,如换鞋、放伞、放置随身小物件等,有些纯属观赏性的玄关除外。
3、犹抱琵琶半遮面玄关设计应尽量做到遮而不死,即视觉上应感到通透,切勿让人感到压抑。玄关相对于整个空间来说应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来人有充分的想像和回味的余地。
4、要起到装饰作用玄关应是整个家居空间中极具品味的地方之一,应力求突出表现。玄关的设计切勿繁杂,应以简洁、明快的手法来体现一个家居的特征。
5、材料要简洁明快材料和色彩运用应尽量做到单纯统一,给人的感觉要自然而轻松。此外,在进行玄关设计时,应服从使用和空间上的需要,视每个家庭实际面积和需求而定。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做出非常完整的玄关,有时仅仅在玄关处放上一张柔软的垫子、摆一个换鞋的凳子、或者放上一个衣帽架就起到了玄关的作用了。进门玄关鞋效果图赏析下面这些鞋柜装修效果图,总有一款属于你,好好欣赏吧!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一)这款玄关收纳性很强,并且简约大方,对于小户型来说,非常合适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二)简欧风格的玄关,简单大方,很好的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三)一个鞋柜就将玄关收纳做得很到位,使玄关整洁大方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四)一个时尚的鞋柜和一个小隔断,就打造出一个现代简约玄关总结:玄关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点睛之处,由于它是进门后看到的第一个亮点,既是对客厅装修的一个延伸,又是将客厅和餐厅或者客厅和门厅隔开的一个屏障。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09-26

隔断是现代常见的一种立面遮挡物,如珠帘隔断、屏风隔断等,早在很久以前,它就十分盛行。家装隔断的盛行,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禁忌。那么家装隔断设计要关注哪些风水禁忌呢?想拥有好运势,那就来看看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禁忌吧。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宜忌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宜忌【2015新款隔断,款式大全,尺寸一览,买贵就赔!】
1、珠帘隔断宜忌:珠帘隔断是现代常用的软隔断,它不仅有着拓展、美化空间的作用,并且在风水上也有着挡煞化煞的效用。在面对煞气之处悬挂一幅珠帘隔断,当做折冲,可使煞气不能直接穿堂入室。在洗手间或客厅悬挂一幅珠帘隔断,可为家庭带来好运;而在卧室悬挂一幅粉色珠帘隔断,则可增进感情、促姻缘。
2、植物隔断宜忌:植物也可作隔断,但却常被人们忽视,事实上植物是最好的隔断物件。植物隔断可阻挡煞气,还能逢凶化吉。植物隔断不是所有的藤状植物或细叶植物都可以,最好选取阔叶型或宽叶型植物作隔断,由于它们的磁场效应最好。通常将植物隔断置于厕所旁或接近厕所旁边,既可遮挡污秽,又可净化空气,一举两得。
3、屏风隔断宜忌:屏风隔断在古代就已流行,不仅可遮蔽挡风,还象征着主人的身份地位,而在风水学上,屏风隔断运用得当还可化煞辟邪。屏风隔断材质多样,以木质最佳,而竹屏风和纸屏风也属木质屏风隔断。塑料、金属材质的屏风隔断效果较差,特别是金属屏风隔断,其本身的磁场不变,还会干扰人体磁场,最好不用。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作用
1、辟邪挡煞:家装隔断设计最大的风水作用就是辟邪挡煞,例如日过阳台和大门形成一道直线,前后通透,往往就形成了过堂风的不利格局,这时最有效的化解方法便是在玄关处设置隔断,即可破解煞气。这样的家装隔断设计就会使气流绕道而行,符合曲则有情的风水原理,也有利于身体健康。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作用
2、聚财作用:家装隔断设计可以聚财敛气,如不规则的客厅容易泄财,那么就可以使用隔断对空间进行重新划分,形成一个招财之局,就会财源滚滚来啦。同一个时间段里,隔断还能够成为家中财气的守护关卡,留住家中财运哦。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作用
3、背靠作用:隔断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那就是靠山作用,家装隔断设计能够让人心安,从而形成好的风水格局。假如沙发背后呈现散泄状态,难存旺气,这种情况下,只需在沙发背后放置一个屏风隔断,就能够很好的解决背靠问题哦。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作用关于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禁忌问题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隔断在现代家居中运用很频繁,它的风水命理知识也是相当的复杂。合理的设计家装隔断,方可以给我们带来好运,给我们健康生活哦。

很帅的人儿 2017-09-26

进门玄关隔断造型设计采用雕花的镂空屏风设计手法,客厅玄关隔断的屏风隔断造像效果...现代都市的住宅普遍面积比较狭窄,客厅玄关不宜设置得过大,假如客厅玄关的...

遮天王 2017-09-26

茶几和沙发餐边柜大约颜色款式都是这样的就是沙发有点不一样不过同样的鲜红颜色两人坐的。。。水晶灯。。。电视背景墙是灰蓝色的底上有大的粉红色的大花客厅全铺的壁纸香槟粉色。。。怎么进门看颜色都不协调。。。求高手指点啊。。。怎么给统一统一呢。。。愁死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