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其他 1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问一下大家室内墙壁的涂料有哪些是十大品牌,请问如何装饰?哪个性价比高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9-26

油漆还是红苹果涂料好。国内十大著名涂料品牌,质量超好。效净味墙面A+底漆在高科技底漆配方的基础上,更添加环保净味配方;具有高附着力、高遮盖力、抗泛碱、防水透气功能。配合红苹果多功能面漆,让您的墙面得到全面的保护。主要用途:室内墙面装饰和保护。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7-09-26

立邦是十大品牌之一,口碑一直都很好,立邦亮家超白内墙乳胶漆是一种经济型的亚光涂料,具有抗碱效能、粘附力好、施工容易、遮盖力好等特点,广泛适用于室内墙壁、天花板等砖石结构的涂装。

四海旅行 2017-09-26

十大品牌倒是没有怎么听说过,艺术涂料也是内墙涂料的一种,不过使用面没有乳胶漆广,我也不太清楚这个十大品牌排名。只是见过一种艺术涂料,上墙效果跟墙纸很像,看着很庄典,晨光艺术涂料拥有质感强烈,风格优美的纹理效果,很多年轻人喜欢把家里装修的个性化一些,就可以用艺术涂料来装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