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照明灯具 12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家具照明,LED与节能灯如何选择?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9-26

主营的产品包括:LED灯;LED节能灯;插座;转换器,我之前买的这家的LED节能灯,质量是很好的,另外就是款式是很小巧的,并且照明效果是很好的,很是节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7-09-26

led灯管商场照明我推荐用led节能灯。LED节能灯的色彩比较丰富,并且比普通节能灯省电百分之八十以上,并且寿命比较长,假如是长远打算的话还是LED节能灯比较划算假如是短期的就普通节能灯就可以!而且节能灯也可以满足市场的照明要求。期望能够帮助你,

眼睫毛 2017-09-26

假如选用节能灯50瓦就够了,普通灯泡100w。选取LED灯具的时候可以参照一下:LED灯具与传统灯具的亮度和节能比较:1WLED=15W白炽灯=3WCFL(节能灯)3WLED=8WCFL(节能灯)=25W白炽灯4WLED=11WCFL(节能灯)=40W白炽灯8WLED=15WCFL(节能灯)=75W白炽灯12WLED=20WCFL(节能灯)=100W白炽灯

记下你的本 2017-09-26

1认为越是亮的灯,瓦数越高。大家都喜欢亮度高的灯具,而LED灯具时代的到来,则将改变这一传统的选取灯具的方法,选取灯具的时候不仅要关注灯具的亮度是否够亮,还要考量到LED照明灯具的特性是否节能环保。同一个时间段里还要依照家里室内空间的大小,来选取合适的LED照明灯具的瓦数大小,那么下面为大家设计了一套LED灯具替换传统灯具的瓦数公式,大家在选取LED灯具的时候可以参照一下:LED灯具与传统灯具的亮度和节能比较:1WLED=15W白炽灯=3WCFL(节能灯)3WLED=8WCFL(节能灯)=25W白炽灯4WLED=11WCFL(节能灯)=40W白炽灯8WLED=15WCFL(节能灯)=75W白炽灯12WLED=20WCFL(节能灯)=100W白炽灯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公式比较,大家在选取LED灯具瓦数的时候心里应该有了自己的答案,例如你平时家里安装的8W的节能灯,那么你买LED灯具的时候选取3W就可以了,一次类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