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厨房 32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瓷砖与涂料交接?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09-26

防水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亲(迎)水面防水,一种是背水面防水,就防水所需的成本和所产生的效果来看,亲水面防水做法要优于迎水面做法。防水的做法:房里面不需要做防水,你假如在此处放有洗衣机,可将该处外墙面凿去1.5米高,将墙面清理干净后涂刷水泥基聚合物防水涂料两遍(厚度1.0毫米);将阳台原地面瓷砖凿去并清理赶金干净后,涂刷水泥基聚合物防水涂料两遍(厚度1.0毫米)。墙面与地面交接处、墙面转角处特别要做细、做好防水,防水层做好后,将地漏口堵住,在阳台上灌水(高出地面约两公分的水)做闭水实验(24小时),假如不漏水,就可以抹水泥砂浆保护层,最后贴回瓷砖(假如洗衣机给水管要暗埋,还要检查水管接头是否漏水)。假如阳台地面高出排水地漏口,则需将高出部分周边用水泥浆抹实(或涂刷上防水涂料),以免水缘沙浆层渗。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7-09-26

温度性房屋墙面裂缝:种房屋墙面裂逢墙体见主要同材料交接圈梁砖砌体交接处水平裂缝种裂缝影响房屋室内外观影响房屋安全性适采取些补救措施:裂缝处贴纺布、安装钢板网片或用砂浆堵缝再用涂料进行粉刷修补

梦想家 2017-09-26

可以刷防水涂料然后贴瓷砖的时候可以在水泥里面添加防水涂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